主页 > 沙龙 > 活动 / 活动
助读 认知│诵读沙龙(八) “相遇春天”诵读沙龙

发布日期: 2019-01-05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2-11 10:00 ~ 2018-12-30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1-05 13:3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1-05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充满诗情的季节;自古以来,诗人喜爱春天,赞美春天,是因为春天景色宜人,处处皆可入诗。助读 认知系列之诵读沙龙第八期将用声音寻找春天足迹,用美文品读春天的诗意,用耳朵相遇春天的优雅。

一、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二、 协办单位:红棉爱有声志愿服务队

广州市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协会

广东省朗诵协会

广州求上教育

三、 活动时间:2019年1月5日下午14:00-17:00

四、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五、 活动人数:250人

六、 活动报名

(一)观众报名

1、视障人士报名:

(1) 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2109;

(2) 广图视障服务Q群81121571报名。

说明: 活动提供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在报名时请告之工作人员。

2、其他观众: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号gtwxltb),点击底部菜单“部门资讯”,再点击“活动公告”,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在该活动公告页面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2)官网报名:登录(www.gzlib.gov.cn)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温馨提示:登陆需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登陆后找到本活动预告点击“报名” 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二)朗诵报名

1、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者2109;

2、朗诵作品紧扣主题,可以单独朗诵或多人合诵;投稿时间和方式:2018年12月25日前将作品发往1369904261@qq.com。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