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2-05 14:00 ~ 2018-12-07 17: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2-08 13:00 ~ 1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2-08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7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251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工作坊第26期

                                                   “大象中华”——民族图腾艺术工作坊


      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图腾,它是一个民族的文化、信仰符号。这些以动物、植物为表现符号的形式,我们称之为“图腾”,千百年来,其精神功能早已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影响着每一代人,图腾以特有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表现形式,体现了人类对天地的敬仰,对生命的歌颂。

        本期工作坊我们邀请了大美图腾艺术空间创始人姜旭东老师与大家分享图腾创作的经验,并指导大家绘制一些有现代形式美感的图腾艺术作品。


嘉宾:姜旭东

民族图腾艺术家、画家

广州大美图腾艺术空间创始人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办方:广图创意设计馆、广州大美图腾艺术空间

 

报名方式:


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图腾获取报名链接

1、 凡本场活动报名成功的读者,皆可参与现场体验,机会珍贵,不要错过喔!

2、 请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取消。

      3、因名额有限,未报名成功的读者,欢迎现场围观。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