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悦读会】2018年12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11-2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2-04 10:00 ~ 2018-12-15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6 ~ 8岁
活动总名额: 20 (剩余名额: 
浏览 : 251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绘本名称:《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

时间:2018年12月9日(周日)15:00-16:00

主讲教师:熊爸爸,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故事助理: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适合年龄:6-8岁儿童及家长(一到三年级)

参加人数: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南二楼小剧场

内容介绍:本书是讲给少年儿童听的中国历史。历史时间段:商朝,从成汤建国到纣王亡国。课程逻辑是:以人物为主角,带出故事,引出史实,针对每个历史人物,给孩子们提供尽可能丰富的史实细节,帮助孩子了解和理解历史人物的所作所为,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史家之言来下结论,一切的讲述,都为了启发孩子们独立思考。

 


绘本名称:《不一样的波波熊》

时间:2018年12月16日(周日)15:00-16:00

导读老师: 刘服夷老师——语文老师/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故事助理: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适合年龄:6-8岁儿童及家长( 一到三年级)

参加人数: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南二楼小剧场

内容介绍:波波熊是一只喜欢历险的熊,有一次他居然种下了一个外星蘑菇,这个蘑菇很淘气,一会变成门把手,一会跑到锅盖上,一会又溜到了帽子上,还是好朋友叽里咕噜猫有办法,她拿来了一卷胶带把蘑菇绑了起来,变成了一盏小台灯。过了几天波波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冒险,这一次,他去了电视台,去了海边、沙漠和大海,他在这些地方又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呢?一起来听故事吧。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咨询电话:83884389

地 址:广州图书馆 儿童与青少年部

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悦读会”是广州图书馆与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由一批阅读指导师(含故事妈妈,故事爸爸)、活动志愿者参与和执行的阅读公益活动,内容包括:绘本阅读、诗歌阅读、情景故事、阅读分享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为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弟和残障孩子提供公益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喜欢上阅读。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以及广州图书馆官方微信中,敬请留意!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