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活动 / 活动
线上课程:信息素养通识教程:数字化生存的必修课

发布日期: 2018-11-19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1-20 10:00 ~ 2018-12-16 23: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1-20 10:00 ~ 2018-12-16 23: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244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休闲男小帅去旅行前需要了解怎样预订行程,学霸小云想知道怎样利用图书馆完成课程作业,职场菜鸟小伟困惑做年终报表时怎样获取统计资料……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你是不是和他们一样有类似的疑问呢?“信息素养通识教程”是专为你量身定制的慕课,以好学的方法、好记的高招和好用的工具,助你轻松解决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获取信息的难题,快速学会各类信息获取技能,有效提升信息素养。

学点检索技能,终身受用;学会检索方法,受益无穷;提升信息素养,学习、工作和生活不迷茫。由中山大学名师授课,免费线上学习,方式灵活,赶快来加入吧!

 

时间:201891日至1216

学时安排: 1-2小时每周

授课老师:潘燕桃(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靖(教授)、蔡筱青(副研究馆员)、余维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肖鹏(副研究员)、王晗(馆员)、梁益铭(馆员)

学习形式:完全网上课程

 

学习途径:

1、中国大学MOOC网站

点击链接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SYSU-1001936003,直接进入课程。

2、中国大学MOOC手机客户端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