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乐享汇】第41期:广州青年交响乐团重奏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8-11-1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1-21 10:00 ~ 2018-11-23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1-24 14:00 ~ 14:5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1-24 15:00 ~ 16: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70 (剩余名额: 
浏览 : 3735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乐享汇第41期:广州青年交响乐团重奏音乐会

 

广州青年交响乐团是广州交响乐团的附属乐团,是中国首个由职业乐团建立和管理的青年交响乐团,是业界公认的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广州、香港、澳门、北京等地演出超过90场音乐会,并于2015年9月建立音乐季,成为中国首个拥有“音乐季”的非职业青年交响乐团。至今,广青交已多次代表广州,前往法兰克福、悉尼、雅加达、里昂、布拉格等地进行友好城市访问演出,2015年8月受邀赴柏林参加第十六届“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

 2014年12月,广青交增设了以10岁至14岁年龄段学生为主体的少年交响乐团。广青交排练地点设在广交,导师由广交各声部首席及资深演奏家担任,对所有入选的青少年乐手进行免费、全面的交响乐演奏技术训练。

 现任音乐总监是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景焕,曾合作演出的音乐家包括:余隆、谭盾、张昊辰、秦立巍、王健、贾磊等。

 

 

 

活动时间:20181124日下午15:0016:0

活动签到:2018112414:00—14:50

地点:负一层1号报告厅

 

 

指挥/讲解:杨艺

曲目:

铜管重奏——号角,选自芭蕾舞剧《仙女》

木管重奏——《小交响曲》选段

小提琴重奏——《小星星变奏曲》选段

双簧管与弦乐四重奏——《D小调双簧管二重协奏曲》第一乐章

管乐重奏——《管乐八重奏》第一乐章

大提琴重奏——西班牙组曲

1)梦之歌

2)宁静的夜晚

3)夜曲

4)探戈舞曲

铜管重奏——小号曲调

 

 

报名须知

1.活动当天14:00凭报名短信在负一层报告厅签到处领票,一人一票对号入座。于14:50停止签到,已报名但超时的读者,请在现场排队重新轮候领票。

2.活动仅接受6岁以上读者报名。

3.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陆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记录。

4.活动将会为合作单位预留部分座位,活动名额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当天若有余票会依序派发给现场读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