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活动 / 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2-01 13:3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2-01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厅
活动总名额: 30
浏览 : 125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大爱有声、为爱留声,诵读沙龙之朗诵技巧培训系列,继11月份“咬字”,12月份将开展“发声”培训。精彩的朗诵是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和掌握一定的办法。本次邀请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刘远飞老师现场指导朗诵发声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掌握朗诵的发声技巧让你的朗诵声音美妙而富有张力。

一、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红棉爱有声志愿服务队

二、 协办单位:广州市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协会  

三、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下午14:00-17:00

四、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室

五、活动报名(仅接受电话报名)

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者2109报名(视障人士需要接送请说明);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

六、 指导嘉宾::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刘远飞。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