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多元文化 / 广图英语角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1-15 11:00 ~ 2018-11-20 11: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8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不管您是否报名参加培训,广图注册读者均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

进入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体验在线学习英语的乐趣


培训详情

培训内容: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功能及使用方法介绍

报名时间:11月15日11:00时起,限报80人(每场40人),额满即止

培训时间:2018年 11月19、20日下午(每日一场,请读者选择相应日期报名),15:00-16:00

培训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

培训对象:对在线英语口语学习、人机对话感兴趣,有基本电脑操作能力的读者

培训主讲: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教师       

咨询电话:020-83884391(每天10:00-17:00,逢周三闭馆)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五楼服务台签到。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本活动不为迟到者预留座位。

 

培训剧透

广图英语学习数据库培训将在10-12月进行三大英语在线数据库培训,参训详情请密切留意官网最新预告:

10月: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11月: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12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