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1-12 10:00 ~ 2018-11-30 2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1-12 10:00 ~ 2018-11-30 21: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大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
浏览 : 9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位于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与位于珠江河畔的广州,两座相距甚远的城市,于1988年结为友好城市,迄今已携手走过30个年头。环球之旅第26站,让我们在重温两市交好历程、感受两地人民美好情谊的同时,走近“思想者的文学”,感受德国文学内涵深邃、厚重博大的风格特色。



横幅2_看图王.jpg


展览:城相亲,民相近——庆祝广州法兰克福结好三十周年图片展




70余幅照片与您回顾广州与法兰克福交往历程中的吉光片羽,讲述期间发生的动人故事。官方的交流素材、来自文化和教育等各类机构的影像记录、以及普通市民的贡献,将向广大读者呈现一份珍贵的城市友谊档案。

展览时间11月12日—11月30日

开幕式11月12日(周一)10:30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厅

法兰克福一瞥                   

法兰克福掠影    


书展×朗读:“读”懂思想者的文学



真正的文学,都是诗哲一家;真正的文学语言,都是思想者的语言。在德国作家的笔下,文思与哲思完成了unio mystica(神秘合一)。一场书展加一次朗读,带你“读”懂思想者的文学。


活动时间:11月12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德国文学书展  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关于德国文学,你可以知道得更多!

德国文学作品朗读  广州图书馆首层大堂“朗读亭”——10首德国文学作品,期待你的声音。(活动参与方式详见“朗读亭”海报说明)



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图书馆


宣传单张中文A5_看图王.jpg宣传单张英文A5_看图王.jpg



更多活动,请关注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