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1-06 15:30 ~ 2018-11-09 13: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1-09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1-09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94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logo.jpg


鼻炎的防治


              讲座时间:2018.11.09(周五)14:30-16:3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点击本页面报名参与


讲座内容


      环境的问题、生活习惯的不规律,导致现代人得鼻炎的情况越来越多。现在正值秋冬交替,鼻炎的患病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本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区别鼻炎和感冒,鼻炎的分类、病因、治疗和预防,以便让大家能够正确地认识鼻炎,同时演示一些可以自己操作的小妙招以及食疗药疗的方法


主讲嘉宾


1.jpg

李云英(广东省中医院主任医师)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名中医,全国第六批名中医师带徒指导老师。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教研室主任,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中联耳鼻喉口腔分会副会长。中国首届杰出女中医师,国医大师干祖望教授的学术继承人。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学》主编。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项。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新药转让一项。近年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



主办方



广州图书馆



合作方



广东省中医院



注意事项



1.讲座免费,请点击本页面报名参与。

2.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讲座当天14:00开始签到入场。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第一期: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1期:关注生命之源——肾

第二期: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2期:如何呵护好颈椎,远离颈椎病(附音频)

第三期: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3期精彩回顾:健康从心开始——百岁名医邓铁涛教授的养生之道

第四期: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4期精彩回顾:中医教你肺康复

第五期: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5期精彩回顾:心血管疾病的日常调养

第六期: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6期讲座预告:中医教你日常保健养生

第七期: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 · 健康人生第7期:为什么我的孩子爱生病——中医谈育儿(附音频)

第八期: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 · 健康人生第8期:急症与家庭急救自救——人人可学会急救(附音频)

第九期: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 · 健康人生第9期:儿童保健之衣食住行与推拿(附音频)
第十期: 精彩回顾 |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10期:会吃是福,恒动乃康


更多讲座音频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收听。                             



▼   更多广式生活精彩回顾,请关注我们
把时间交给阅读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