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27 15:00 ~ 15: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20 00:00 ~ 2018-11-08 17:3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多元文化馆交流区
活动总名额: 999999
浏览 : 80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
-----

这是一个屹立于赤道上的神奇国度

在这里,你能看到——

绚烂的玫瑰花

美味的白虾

温馨提示:连虾头都很好吃哦!



还有神奇的亚马逊

奇特的历史建筑

罕见的动植物



微动物1.jpg
动物3.jpg
动物.jpg

你瞅啥捏~




这就是厄瓜多尔!


    多样的文化在这里交织融汇,开出特立独行的小花;

    丰富的资源使这个南美国家闻名于世,成为众多游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10月下旬,广图多元文化馆的厄瓜多尔系列活动,将带您走进距离我们不止十万八千里的厄瓜多尔,让您足不出户,却能领略她的迷人芳华。


1

---魅力‘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别样芳华”摄影作品展(无需报名,直接入场观看

展览时间10月20日—11月8日

开幕式10月27日(周六)14:30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展览内容共展出来自厄瓜多尔的26幅图片,内容涵盖厄瓜多尔的自然风光、城市景观、特色历史建筑等。

2

---【广图真人书】:和总领事悠游厄瓜多尔


嘉宾: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  阿尔瓦罗•加尔西亚先生

时间10月27日(周六)15:30-17: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内容:生活在如此迷人的国家会是怎样的体验呢?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阿尔瓦罗•加尔西亚先生将做客本次广图真人书,带您一起悠游厄瓜多尔,为您揭秘厄瓜多尔独特的风土人情。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厄瓜多尔”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时间自10月23日开始),限50人。

主办:广州图书馆、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更多活动,请关注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For more activities, follow us on Wechat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