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小樱桃”阅读树·‘咿呀’大本营——咿咿呀呀我来啦!

发布日期: 2018-10-2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23 10:00 ~ 2018-10-26 15: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28 10:15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28 10:30 ~ 11:0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2 ~ 3岁
活动总名额: 6 (剩余名额: 
浏览 : 74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主题】 “小樱桃”阅读树·‘咿呀’大本营——咿咿呀呀我来啦!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8日(周日)上午10:30-11: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讲 人】  乐乐老师
【参加对象】  2-3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  从蹒跚学步,咿呀学语到对这世界初步认知的懵懂,小小的信念,茫茫的追赶。跑得越快却跌得越疼,不急,不急,小小的人儿总会长大……
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注:网站报名需先办理少儿阅读证)。
报名链接:
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凡网站报名成功的读者,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每场活动限名额,报满即止。
2、请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3、每位儿童须由一位家长陪同参与,并有责任和义务教导、监督该儿童的行为,保障其人身安全。
4、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勿迟到,活动开场10分钟后,不再安排入场。
5、请进场前做好上洗手间等准备,若活动中途离场,将不重新安排进场。
6、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7、请勿拍摄视频,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8、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集印章可以兑换不同奖品。
9、根据报名情况,活动或略有调整,敬请留意。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