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辉煌四十载 奋勇向前行 ——广州市老年书画家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 2018-10-09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09 09:00 ~ 2018-10-20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09 09:00 ~ 2018-10-20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99
浏览 : 126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辉煌四十载 奋勇向前行

——广州市老年书画家作品展览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展厅

展览时间: 2018年10月9日—10月20日9:00-17:30

 

       本次展览展出了由广州市老年书画家创作的150余幅作品,其中既有歌颂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书法作品,也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画卷,这些作品颂扬了党和国家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

       改革开放四十载,神州处处谱华章。广大的老年书画家作为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在重阳敬老月丰富的文化活动中凭借着手中的丹青妙笔,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峥嵘岁月,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体现了老年书画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博大情怀和精彩人生。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展览,既能为观展者提供一次欣赏书画艺术的机会,也能激励羊城市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