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17 10:00 ~ 2018-10-26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27 14:15 ~ 14: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27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300 (剩余名额: 
浏览 : 5583   [点赞] : 13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于活动当天14:15~14: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凭短信(转发无效)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报名信息领取入场券,过时不候。

2、活动当天14:15开始凭券入场。已领取入场券的读者,请在活动开始前入场。开场后仍未到场,主办方有权将名额安排给现场读者。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音乐零距离】第20期

快乐音乐之旅——尤克里里与非洲鼓的激情碰撞

公益慈善音乐艺术普及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介绍


音乐的魅力是无限的。她超越国界,是最能引起人类心灵共鸣的主题,能带给我们希望与欢乐。当“夏威夷小吉他”尤克里里对接上非洲鼓,太平洋的热情洋溢与非洲的原始奔放,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简单的一弹、一拨、一拍,愉悦的音符随即跳动起来,让我们一同踏上快乐的音乐之旅。



主讲嘉宾



许一峰

广东一峰尤克里里工作室创始人,广州尤克里里开心营校长。广东十大尤克里里演奏家,评级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音乐培训委员会常务理事,尤克里里管理中心副主任。

6岁习艺学唱弹,12岁师从刘玉霞老师,18岁怀抱吉它从军。从军从警21载,一直从事专业艺术工作20多年,对音乐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文艺人才。



演出嘉宾及曲目


演出嘉宾:许一峰、李咏红、叶剑锋、张宇帆、陈皮、陈文超、徐熙雅、许梓熙、吴权润、谭俊仁、毛毛虫乐队、西关大屋非洲鼓队

主持人:乔政虎、潘旭枫



毛毛虫乐队

毛毛虫乐队相片(原图)_副本.jpg


后排左起:胡钰佳,张宇樑,陈川平,吴一铭,阎秋池

中间左起:林家睿,曾一鸣

前排左起:何文灏,张宇栋


现场表演乐器:尤克里里、非洲鼓、钢琴、吉他


节目单:(以现场为准)

1.我的未来不是梦(尤克里里、非洲鼓、钢琴合奏)

2.张三的歌(尤克里里弹唱)

3.野百合也有春天(尤克里里弹唱)

4.you  are  my  sunshine(少儿尤克里里、吉他、非洲鼓合奏)

5.非洲鼓表演:mureibayasa

6.掌声响起 (毛毛虫乐队演出)

7.毛毛虫进化论 (毛毛虫乐队演出)

8.尤克里里好伙伴(许一峰老师与毛毛虫乐队演出)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

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鸣谢

浙派徐门琴馆(广州馆)

广州毛毛虫乐队

广州sunshine乐队

广州非遗艺术文化有限公司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公益委员会

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往期活动回顾:

【音乐零距离】第18期:“古风新韵——中国古诗词歌曲赏析会”(内有完整视频)


音乐零距离第18期合照_副本.jpg


广图影音公众号二维码.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这里获取广州图书馆影音鉴赏、录音制作服务介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