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07 12:32 ~ 2018-10-14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14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14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20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阅读体验荟】第36期:当吉他遇上水果茶

                 ——公益慈善音乐艺术普及系列

 

春去秋来,又到了一年中丰收的季节,香甜的水果加上温暖的茶香,最能表达此季收获的心情。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果胶等营养成分,对于调理肠胃、保护皮肤、延缓衰老、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等均有良好的效果。水果茶是指将某些水果或瓜果与茶一起制成的饮料,不同的水果搭配在一起具有不同的保健功效,新鲜的水果茶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的常备饮品。

让我们跟随音符的跳动,调配一壶色彩斑斓、好看又健康的水果茶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在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相处中,感受到平等慈爱、和谐与香甜

一、时间:2018年10月14日(周日)14:30-16:3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合作方:浙派徐门琴馆(广州馆)、广州紫泥山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1、介绍各类茶与水果、花卉的颜色、口感等合理搭配。

2、吉他小知识介绍。

3、吉他、尤克里里表演。

4、体验环节(请参加活动时自带2款水果、宽口杯或瓶1个)。

五、主讲嘉宾

1. 徐思杭,出身古琴金石世家,著名古琴家徐文镜孙女,浙派徐门琴馆第三代传承人,广州分馆馆主,广东古琴研究会常务理事。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自幼受传统文化熏陶,曾拜谢导秀、陈磊及姚公白为师,现长年教授并传播古琴音乐,对学生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获邀加入大佛寺广州海螺梵乐团,随团到访美国檀香山义演,多次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及演出。

2.曹阳,高级茶艺师,毕业于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曾为资深三维动画特效后期师,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后专注传统茶道、古琴的学习研究。汲取生活中的美学体验,对茶席美学设计、茶事插花有独特见解,在手工艺设计方面也有异常灵敏的触觉,在其作品中实现传统与现代美学的完美融合。

3.许一峰,广东一峰尤克里里工作室创始人,广州尤克里里开心营校长。从事专业艺术工作20多年,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文艺人才。广东十大尤克里里演奏家之一,评级委员会委员,广东女子学院客座副教授,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音乐培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尤克里里管理中心副主任。

  

六、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报名人数限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