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听Tag说一说 德国的奇妙——“以德语人”德语兴趣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 2018-10-0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10 10:00 ~ 2018-10-19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20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20 10:30 ~ 2018-11-24 12: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室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7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15   [点赞] : 1   [关注] : 1   [收藏] : 0

 

【开班细则】

本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不收学费,旨在为公众提供一个接触德语、了解德语的学习机会,激发大家德语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德语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培训班名称:“以德语人”德语兴趣班第一期

授课内容:初遇德国实用德国饮食德国德国日常

授课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实习生

招生名额:35人

开班时间:2018年10月20日--11月24日。共6周12个学时。

上午10:30--12:00(周六开课,日期详见课表)

上课地点:南六楼多媒体播映室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细则】

报名细则】

培训班为公众资源,报名前请慎重考虑,请勿随意浪费名额。

报名成功不等于入选成功,按报名先后顺序取前35名入选,剩余名额为候补名额。

一经成功入选应按时上课,中途不得请假;无故缺席课程视同自动放弃,将由候补人员递补。

开课前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具体事项,请保持手机开机状态并留意相关短信信息。

开课前入选者如有事不能参加活动,请至少提前2天打电话告知组织方。

1.      报名条件:

年龄14周岁以上本馆读者

• 热爱德语,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 有空闲时间,能保障准时上课,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复习时间

 

2.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报名统一登录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进行报名,长按或者扫一扫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完为止。

 

3.      候补须知:

• 候补名额为35名,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依次递补。

• 报名后请耐心等待,进入候补不等于正式入选成功,需视具体上课情况而定。

候补机会以收到组织方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联络通畅。

 

  4. 咨询电话:

广图语言学习馆:(020)83884391

咨询时间:每天10:30-17:0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