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9-30 10:15 ~ 2018-10-26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0-27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0-27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33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囧”,本义为“光明” ,从2008年开始就成为了网络聊天、论坛、博客中最频繁使用的汉字之一;它代表着一种流行的表情符号,被赋予“郁闷、 悲伤、 无奈、尴尬、困窘”之意。
  10月27日,广图南五楼电子阅览室将举办《人再囧途之泰囧》电影现场鉴赏会。《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由徐峥执导,徐峥、王宝强、黄渤等主演的喜剧类型的电影。影片90%以上的故事发生在泰国,主要讲述了徐朗、高博、王宝三人跨出国门远赴泰国,一路遭遇“敌人”狙击,上演泰国冒险传奇的故事。
  《泰囧》不仅有很多好玩的剧情,而且画面也很赞,各种意想不到的台词和反应都令人捧腹大笑。你不容错过哇!! 鉴赏会还有互动提问、分享电影观后感和图书推荐环节,过程轻松有趣并且收获满满,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日(周六),14:30-17:00
活动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30人
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