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悦读会】2018年10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10-08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09 10:00 ~ 2018-10-20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5 ~ 8岁
活动总名额: 2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8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绘本名称:《跟着青蛙小弟学呼吸》
时间:2018年10月14日(周日)15:00-16:00
主讲教师:龙伟芳老师——瑜伽教练/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故事助理: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适合年龄:5-8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南二楼小剧场

内容介绍:青蛙小弟要在全校同学面前做演讲,他十分焦虑,独自忧愁不已,该怎么办呢?他的四位朋友教给他鳄鱼呼吸法等几种有效而有趣的呼吸法,这些呼吸法也是瑜伽的另一种形式。随时随地能用的呼吸法,教孩子学习独立调节情绪、应对压力,让孩子做自己身心的主人,在孩子的心里埋下一颗瑜伽的种子。

 
名著导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时间:2018年10月21日(周日)15:00-16:00
导读老师: 刘服夷老师——语文老师/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故事助理: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适合年龄:6-8岁儿童及家长( 一到三年级)
参加人数: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南二楼小剧场

内容介绍:小查理生长的小镇里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工厂由一个伟大的巧克力发明家、制造商威利·旺卡所拥有。工厂非常神秘,大门紧锁,全镇子的人从来没有看见有人从大门进去或出来过。有一天,威利·旺卡先生发出告示,将有五位幸运的孩子获得参观巧克力工厂的特权,同时还能得到足够吃一辈子的巧克力糖和其他糖果。全世界购买旺卡巧克力的孩子都有机会。前提是得到藏在包装纸里的五张金券,谁获得金券谁就是幸运儿。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咨询电话:83884389
地 址:广州图书馆 儿童与青少年部

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悦读会”是广州图书馆与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由一批阅读指导师(含故事妈妈,故事爸爸)、活动志愿者参与和执行的阅读公益活动,内容包括:绘本阅读、诗歌阅读、情景故事、阅读分享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为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弟和残障孩子提供公益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喜欢上阅读。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以及广州图书馆官方微信中,敬请留意!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