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活动 / 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18-12-31 21:00 ~ 2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12-31 21:00 ~ 21: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337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致年少青春的你:

在当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你是否因为信息的繁杂而一筹莫展?又是否因为信息真假难辨而束手无策?看到身边的小伙伴搜索信息得心应手,是不是也想get到这样skr的技能呀?那就来广州图书馆吧!我们的图书馆员会把信息检索的秘籍传授给你,教你如何在信息的海洋中畅游!心动了吗?心动就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2月

活动对象:13岁—18岁读者

报名人数:20人以上团体

咨询电话:83836666-2100

 

注意事项:为配合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人准备一台智能手机、一副耳机!

 

活动内容:

1、介绍广州图书馆概况;

2、介绍书目检索;

3、介绍微信数据库:知识视界科普视频;

4、介绍微信数据库: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5、图书寻找比赛,优胜者将获赠小礼物哦!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