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29 10:00 ~ 2018-11-25 15:3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28 (剩余名额: 
浏览 : 518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11月电影鉴赏:活泼可爱的小怪物们——万圣节主题系列



说起十月,除了国庆就是月末的万圣节啦!

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玩“不给糖就捣蛋”,还可以来广图看看可爱的小怪物们~




























《精灵旅社1》

30-151026160022-51.jpg
吸血鬼之王德古拉伯爵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儿远离人类,建造了一家五星级的怪物酒店,正当他满心欢喜地为宝贝女儿筹备118岁生日晚宴时,一位人类客人乔纳森误打误撞闯入酒店。德古拉想尽各种手段将他赶出吸血鬼的地盘,而乔纳森却与德古拉的女儿一见钟情。



























《精灵旅社2》

f636afc379310a55a51b351bb14543a982261025_副本.jpg


讲述人类青年乔纳森与吸血鬼梅维斯结婚生下了混血儿子丹尼斯后,展开了一段有笑又有泪的温暖故事。



























《怪兽电力公司》

47c9999652f34e7fbc863491393e9f9e.jpeg


怪物公司是怪兽世界中最大的恐吓工厂,孩子们最害怕的怪兽是毛怪,这只巨大的怪兽浑身长着蓝色的皮毛、身上有硕大的紫色斑点和触角。毛怪的恐吓助理,也是他最好的朋友和室友---大眼仔是一只淡绿色的独眼怪兽,它争强好胜,我行我素。恐吓孩子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怪兽们相信孩子们是有毒的,与他们进行直接接触将是灾难性的。



























《怪兽大学》

08f790529822720efc8b909e73cb0a46f21fab09_副本.jpg


《怪兽大学》是《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




























《寻梦环游记》

f447834a-d9fb-11e7-a566-0242ac130025.jpg


该片的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的一段奇妙冒险旅程故事。

活动时间

11月3日(周六)

10:15《精灵旅社1》

14:30《精灵旅社1》


11月10日(周六)

10:15《怪兽电力公司》

14:30《怪兽电力公司》


11月17日(周六)

10:15《怪兽大学》

14:30《怪兽大学》

11月4日(周日)

10:15《精灵旅社2》

14:30《精灵旅社2》


11月11日(周日)

10:15《怪兽电力公司》

14:30《怪兽电力公司》


11月18日(周日)

10:15《怪兽大学》

14:30《怪兽大学》

         

        11月24日(周六)                             11月25日(周日)

   10:15《寻梦环游记》                       10:15《寻梦环游记》

   14:30《寻梦环游记》                       14:30《寻梦环游记》



不用到电影院花钱

就能看到精彩的高清电影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吧!


报名地址

(每周一上午10点开始报名当周场次)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2号听音室


未标题-1.png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2、观赏期间请勿录音、摄像。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本活动不为迟到者预留座位。





看这里!


好马配好鞍

高清资源+高品质播放设备=最佳鉴赏体验

接下来

向大家隆重介绍

2号听音室的设备和环境



7.1声道顶级影院系统




我们的设备有:


投影仪: 爱普生EH-TW9510C

QQ图片20180825123530.jpg



 蓝光机:OPPO BDP105 

oppo.png



前级功放:Mark Levinson No326s

Cache_144f2457d37853d1..jpg



环绕声影院处理器:JBL SDP-40HD        

前级功效.jpg



后级功放:JBL Synthesis S7165      

后功级效.jpg


     

ATC音箱一直也是很多发烧友最爱之一,以其极具实力的中频,准确的音色,极为真实的动态和层次著称。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最优秀的声乐地方,你都能找到ATC。


对箱:ATC SCM100TASL 

CMMXS5849G2C~45$Q~$D_5M.png


中置:ATC C3CA

ATC C3CA.png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产商,服务范围非常广泛。真正的音响发烧友应该都知道并且熟悉JBL这个美国扬声器品牌。在整个70-90年代,几乎没有一个品牌的扬声器能够与它真正匹敌。时至今日,JBL音响依然风靡全球,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到处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还有音响发烧友戏称:“作为一个音响爱好者,不知道JBL是要犯错误的;作为一个专业声频工作者,不了解JBL是要杀头的。”


环绕音箱:JBL SynthesisArray 1500


低音炮:JBL Synthesis P52OWS


JBL SynthesisArray1500.jpg

                                          





广图影音公众号二维码(1000x1000).png
更多分享请关注

广图影音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