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阅创空间·小小创客】2018年10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9-2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10-09 10:00 ~ 2018-10-27 17:00
活动地点: 南四楼西区
报名年龄要求: 7 ~ 12岁
活动总名额: 18 (剩余名额: 
浏览 : 228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名称】 【阅创空间•小小创客】(第105期)——调光小台灯
【活动时间】  10月14日上午10:30—12:00
【主 讲 人】  乐同智造基地老师
【参加对象】  8——10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  南四楼儿童与青少年创客空间
【活动内容】

台灯是怎么样调节他们的光亮度的呢?调光电路的原理是怎么样的呢?这次活动,小朋友们将亲手设计、制作一个小台灯,安装调光部件,使得台灯的灯光亮度可以受控制,赶紧来参加吧!

 

【活动名称】 【阅创空间•小小创客】(第106期)——创意儿童编程
【活动时间】  10月21日上午10:30—12:00
【主 讲 人】  魔法图书馆广图服务队
【参加对象】  7——9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8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  南四楼儿童与青少年创客空间
【活动内容】

小小创客课程可以很容易的让孩子学会编程,一般来说,花上几个小时就可以入门了,之后,孩子们的兴趣会越来越浓厚。这种针对儿童的Scratch编程工具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推出,让孩子们可以只使用简单的一年级数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创作。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3、活动结束,可盖阅读攀登计划“活动达人”的印章,集齐若干印章可到南四楼服务台免费兑换小礼品。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