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9-15 10:00 ~ 2018-09-21 15: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9-23 10:00 ~ 10:2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9-23 10:30 ~ 12: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9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花城人文荟系列活动】

2018年第九届广府文化周系列讲座之


解读花城的文化密码

——一阅千年,走进阅读新时代


主讲人:饶原生(知名广府文化学者,广州大学广州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广州民俗文化研究所所长)



一阅千年,走进阅读新时代,不妨从阅读脚下这座城市开始。本讲座融合本地阅读文化与花文化,从“广州人与花深厚的情缘”到“花香书香两相宜的广州城”,邀您一同解读“花城广州”的文化密码。


语言粤语

时间:2018年9月23日(周日)上午10:3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九楼广州人文馆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广州市人民政府参事室

广州图书馆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

2、电话报名:(020) 83836666-2901、2902

3、官方网站报名: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gzlib.gov.cn)

4、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广州人文馆(GTGZRWG),回复“花城、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即可。

温馨提示:

a.现场和电话报名时间为每天的10:00-17:30(周三除外)。

b.读者可选择上述任何一种方式报名,但官网报名者须为我馆注册读者,登陆账号为身份证或读者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未注册,请先注册。

c.报名限6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报名成功者请于当天10:00-10:25在人文馆服务台签到,逾时签到,不能保证有座。





欢迎关注广州人文馆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