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9-07 12:00 ~ 2018-09-14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9-15 14:0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9-15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七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4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好奇又好动的天性使他们易发意外伤害。当孩子发生高热惊厥、气道异物梗塞、误服等一些突发状况时,家长们该如何正确处理与救呢?平时生活中,我们又该怎样进行预防?掌握科学合理的避险和急救方法。本期应急大讲堂邀请了广州市健安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讲师为大家讲解,儿童意外伤害如何应急处理,欢迎小朋友与家长们前来聆听!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广州市健安应急救护培训中心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周六)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七楼中庭

参与方式:本期活动需要报名,限50人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号gtwxltb),点击底部菜单“部门资讯”,再点击“活动公告”,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在该活动公告页面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2)官网报名:官网报名:www.gzlib.gov.cn   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温馨提示:登陆需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登陆后找到本活动预告点击“报名” 即可。

(3)电话报名:83836666-2700(每天9:00-21:00,周三闭馆日除外)

4)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北七楼服务台。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4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10分钟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