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健康大讲堂第12期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8-2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8-18 09:00 ~ 2018-08-25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26 14:0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26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七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98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高血压是很常见的一种慢性疾病。根据最新的流行病报告显示,我国高血压患者已超过3.3亿人,平均3个成人就有1人患有高血压。那么哪些人容易患高血压,确诊高血压后应如何注意日常生活习惯,如何用药,如何记录自己的血压变化,通过哪些方式控制好血压,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本期健康大讲堂邀请南医三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周滔为大家答疑解惑。此外,本次健康大讲堂还邀请到了南医三院心内科刘挺榕医生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教会大家救命技能,并进行现场实操。欢迎大家参与!

 

1、活动内容:

主题:如何控制好你的血压

主讲嘉宾:周滔(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题:心肺复苏,把握黄金致命4分钟

主讲嘉宾:刘挺榕(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时间:8月26日(周日)下午14:30-16:30

 

3、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七楼中庭

 

4、参与方式:本期活动需要报名,限50人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号gtwxltb),点击底部菜单“部门资讯”,再点击“活动公告”,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在该活动公告页面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2)官网报名:www.gzlib.gov.cn    

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温馨提示:登陆需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登陆后找到本活动预告点击“报名” 即可。

(3)电话报名:83836666-2700

(每天9:00-21:00,周三闭馆日除外)

(4)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北七楼服务台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5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10分钟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