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零距离】第18期:古风新韵——中国古诗词歌曲赏析会

发布日期: 2018-08-0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8-22 10:00 ~ 2018-09-05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9-06 18:15 ~ 19: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9-06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450 (剩余名额: 
浏览 : 6081   [点赞] : 6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于活动当天18:15~18: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凭短信(转发无效)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报名信息领取入场券,过时不候。

2、活动当天18:15开始凭券入场。已领取入场券的读者,请在活动开始前入场。开场后仍未到场,主办方有权将名额安排给现场读者。

3、为维护现场秩序,请不要携带6岁以下小孩进场。

4、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音乐零距离】第18期

古风新韵

中国古诗词歌曲赏析会



“音乐零距离”是由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主办的音乐艺术普及讲演活动。每场活动除了邀请各艺术院校嘉宾老师作精彩演讲以外,还经常邀请专业艺术家进行现场表演。活动举办两年多以来,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今天,“音乐零距离”迎来了新朋友——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双方将携手为读者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讲演活动。

本场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9月6日(周四)19:00-20:3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介绍


中国诗词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诗词与民族声乐艺术相结合,更是别有一番韵味。本场音乐零距离活动,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皮晓彩教授将带领我们回溯文化经典、感悟诗词风韵。一首首熟悉的诗经、唐诗与宋词,通过配乐后重新演绎,引导我们跨越时空,读懂诗人的内心,看尽悲苦与愁思,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瑰丽。


本场专题赏析活动分上半场《红楼梦里说红楼》和下半场《诗词韵中咏诗词》。

主讲嘉宾


皮晓彩星海音乐学院教授,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曾获第六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三等奖;全国沿海五省市青年歌手比赛一等奖;广东省“雅卓杯”青年歌手大赛冠军等奖项。从事音乐教育30余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并多次获得广东省优秀音乐家、优秀园丁称号。


表演嘉宾:星海音乐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鸣谢

广州市大千琴行有限公司



广图影音公众号二维码.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这里获取广州图书馆影音鉴赏、录音制作服务介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