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25 09:3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25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204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8月第四讲



幸福广州 健康之都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立足新方位,如何当好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实现广州医疗卫生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健康广州工作如何实施?怎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将作客羊城学堂,对标国内国际,系统阐述广州医疗卫生工作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举措,就市民关心的医疗、健康问题给出解决思路。



主讲嘉宾

唐小平

广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局长


  唐小平,1964年9月生,1984年9月参加工作,199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兼任广东省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及艾滋病学组副组长,卫生部艾滋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艾滋病临床专家工作组副组长。第八届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党的十七大代表。

 现任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讲座时间:8月25日(周日)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参与,请提前入场。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