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04 09:3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04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8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8月第一讲



借力乡村振兴东风,

加快我市“三农”事业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思想,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广州农村面积有5800多平方公里,占全市面积近八成;有260万农村人口,占全市户籍人口近三成。对照“当好示范和表率”的要求,我市“三农”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还需下大力气解决。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以振兴产业为着力点,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全面实现。


主讲嘉宾

0804李仲铠.jpg

李仲铠

广州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厅级)



讲座时间:8月4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参与,请提前入场。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