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8-04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8-04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221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轻车熟录”录音知识科普讲堂第22期:

听世界杯歌曲,感受录音美学变迁

      

       每到世界杯行将打响之时,主题曲的发布便格外引人关注。那动人的旋律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情,或表达热情好客,或宣扬国家信念,在那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夏天,音乐点缀了绿茵梦想更装点了球迷无数的回忆。本期讲座主讲谢倍伟老师将带你从录音音响美学与音乐美学的角度,以历届世界杯主题曲为主线,让读者在听的过程中认识录音美学发展史。

     

活动时间:201884日下午14:30—16:00

地点: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加方式: 活动无需报名,按时入场即可。

 

主讲嘉宾:

  谢倍伟,广东广播电视台首席录音师。毕业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专业。国家一级录音师、AES(美国音频工程师协会)会员、广东录音师协会副会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技术质量奖评委。

在语言录制、立体声广播剧制作、配乐、拟音与音效制作等方面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录制的广播剧有《丁香结》、《今天就长大》、《琴殇》、《古港寻梦》、《少年孙中山》等;并在多部广东省重点出版项目中担任录音和配乐工作,如著名朗诵艺术家姚锡娟老师的《回眸一笑》、《红楼梦》、《未成曲调先有情》等专辑;著名主持人马莉的朗诵专辑《诗语》、诗人马莉的诗歌专辑《金色十四行》等。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东录音师协会

特别鸣谢:广州音频之家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提供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