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12 14:00 ~ 2018-07-20 08:0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1 ~ 8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4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活动主题】夏日之旅——下雨的时候

【活动时间】 2018年714日(周)上午10:30——11:30

下午14:30——15:30

 

【主 人】 星星老师

【参加对象】 4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10个家庭

【活动内容】有一天突然下雨了,小白兔在草地上玩耍没带雨伞,那它是怎么办的呢?小朋友们,当你们遇到下雨的时候,你们怎么做的呢?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帮助小白兔吧!


活动主题】夏日之旅——愉快的夏天

【活动时间】2018年715日(周)上午10:30——11:30

下午14:30——15:30

 

【主 人】 图图老师

【参加对象】 6-8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10个家庭

【活动内容】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夏天吗?夏天给你的感觉怎么样的?你最喜欢夏天的什么?在夏天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活动主题】绘本系列——《杰克的担心》

【活动时间】2018年716日(周)上午10:30——11:10

            2018年720日(周)上午10:30——11:10

【主 人】 星星老师

【参加对象】 2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杰克喜欢吹小号。几个星期以来,他一直盼着在他的第一次音乐会上为妈妈演奏。可是,杰克发现他有一个担心。到了该出发去音乐会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受不了啦……


活动主题】亲子感统活动——能干的五官

【活动时间】 2018年717日(周二)上午10:30——11:10

【主 人】 图图老师

【参加对象】 1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小眼睛亮晶晶,样样东西看得清;小鼻子真神奇,宝宝用它闻气味;小嘴巴张得大,说话吃饭全靠它;小耳朵真灵敏,什么声音听得到。






温馨提示:

1、每周四下午14:00开始,持少儿证读者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行预约周末主题活动及下周亲子活动时间段(需少儿证登录方可预约,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活动开始前15分钟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的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重新进场。

3、凡是成功预约了玩具馆专题活动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小时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玩具馆公众微信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上留言取消预约,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参加活动前请认真阅读玩具馆“使用须知”:http://www.gzlib.gov.cn/aboutToyLib/index.jhtml

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