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10 10:00 ~ 2018-07-14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15 09:00 ~ 09: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15 09:15 ~ 11:3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2岁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83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大诗人白居易的《消暑》说:“何以销烦暑,端坐一院中。目前无一物,窗下有清风。散热有心静,凉生为室空。”暑,表示炎热的意思,《说文》中解释暑近湿如蒸,热近燥如烘。二十四节气的小暑和大暑在七月上旬和下旬,民间俗语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天气越来越炎热,小朋友期待的暑假也要开始了。要如何消暑度假呢?“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炎炎夏日,图书馆内也有多姿多彩的活动,七彩夏日时光,欢迎小朋友到图书馆避暑,参加各类活动。



【活动名称】七彩夏日时光(二)——诗歌欣赏与手工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5日(周日)09:1511:30

【报名时间】7月10日(周二)10:00开始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三楼东区

【活动对象】6-12周岁儿童

【主 讲 人】万物有灵玉婷老师

【参加人数】30人

【自备材料】蛋糕纸盘,黄色/红色/橙色等颜色的卡纸和搓纸(皱纹纸),彩笔,胶水

【活动环节】

1、感受夏日风情和缤纷暑假的愉悦心情。通过问答互动以及游戏,引导孩子们对暑假生活展开想象。结合图片,声音和文字,让孩子们捕抓暑假风情的意象。

2、欣赏《看海去》,《夏夜》等诗歌。让孩子们对暑假的精彩生活展开想象,写下在暑假想要做的事,以暑假的生活为主题尝试写一首小诗

3、手工体验



温馨提示:

1、活动材料请读者自行准备,图书馆提供剪刀。

2、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为图书馆公益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3、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和保持卫生的良好习惯,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时到场签到时间09:00-09:15,活动开始后不再安排入场,并在活动结束后清理桌面杂物。

4、凡已报名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陆广图官网取消,以免影响信用记录。

5、活动参与阅读攀登计划,携带阅读护照,活动结束后,在“活动达人”盖红色印章累积积分兑换礼品。

6、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官方微信及广图少儿微信中,敬请留意!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活动品牌-“青少年艺术坊”页面;或少儿版-“活动预告”页面:

 报名网址:

 http://www.gzlib.gov.cn/hdActForecast/index.jhtml

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服务”-“活动报名”页面:

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官网(微信)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书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2018年6月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活动回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