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羊城学堂”2009年8月课程安排

发布日期: 2009-08-01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09-08-01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09-08-01 10:00 ~ 10:00
浏览 : 95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地点:广州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时间:每周六上午10:00——11:30

(免费讲座  欢迎光临)

 

时间

主讲人

讲 题

主讲人简介

81

李楚源:广州医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

中医药文化和产业

 

 

兼任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副会长、广州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等职。在医药及相关产业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等领域成就显著。主持或参与2005版《中国药典》标准5项,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培育广东省名牌产品5个。先后获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广东省抗击非典二等功、广东省优秀企业家、中国十大营销人物、广东省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亚洲十大品牌创新人物奖等奖励和荣誉。

88

黄崇博:广州市越秀区正骨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

少私寡欲 身心健康

 

兼任广州市中医药学会理事、广州市越秀区政协委员、越秀区中医药学会理事长等职。从医30多年,致力于各种骨折的治疗、中医药治疗骨伤的临床研究以及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医技医德深受病患者好评。主持了《四肢骨干骨折功锻操的研究》等省市中西医结合科研项目,撰写了多篇骨科专业论文。

815

张媛:南方医科大学基因工程研究所、华南生物芯片研究中心首席培训师

基因与健康

 

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背景,国家高级营养师,对女性美容及减肥的营养调理经验丰富,能够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咨询者制作“处方式食谱”。国家心理咨询师,对白领女性常见心理问题的咨询经验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充满激情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被誉为“传播健康的使者”。

822

黄崇侠:广州市越秀区正骨医院康复科主任、主治医师

颈肩劳损的中医防治

 

兼任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理事等职。师从广东省名中医、原正骨医院院长黄敏(其父),从医30多年,对骨关节损伤的康复、颈肩痛、腰腿痛、各部位的劳损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829

林丽珠: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肿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肿瘤的预防

与中西医结合治疗

 

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等职。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20余年,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十几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0多篇,主编或参编论著12部。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中晚期恶性肿瘤,主攻重点病种肺癌、原发性肝癌、大肠癌、妇科肿瘤等,临床疗效显著,有多例患者经综合治疗后得到长期生存。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