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轻车熟录”录音知识科普讲堂第19期:如何玩转网络K歌

发布日期: 2018-07-0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03 14:00 ~ 2018-07-07 17: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08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08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8 (剩余名额: 
浏览 : 86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轻车熟录”录音知识科普讲堂第19期:

如何玩转网络K

   

      

活动时间:201878日下午14:3016:00

活动签到:20187814:00—14:30

地点: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室 

报名对象:14岁以上读者

 

主讲嘉宾:

 王栋星,铁三角.AKG.森海塞尔售后技术顾问,广东卫视《我是直播歌手》网络直播调音师,广东录音师协会会员,为YY、虎牙、陌陌、快手等多家直播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活动内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社交软件上唱歌,各种网络直播平台、线上K歌平台风靡已久,如何用最简单的设备唱出主播范儿呢?本期讲座大概可以帮到爱唱歌的你。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东录音师协会

 

 

 

报名须知:

●请活动当天14:00后,凭报名短信到南六楼服务台签到,活动开始10分钟后(14:40分)仍未签到即取消活动资格,更多关注请加多媒体鉴赏区Q群(546732363)。

●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