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07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0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01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7月第一讲


从“千年古港”到“国际航运中心”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对港口发展“四个一流”的指示要求,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市政府印发实施《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快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打造世界级航运枢纽。

       本次讲座诠释了2000多年来广州港与广州城市发展“城以港兴、港城共荣”的历程。从历史传承、全球视野和新时代要求,阐述广州港争当“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和主力军,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的发展蓝图。


主讲嘉宾

0707陈洪先.jpg

陈洪先

广州港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高级经济师



讲座时间:7月7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参与,请提前入场。



海报头2.jpg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