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悦读会】2018年7月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7-1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7-17 10:00 ~ 2018-07-21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22 15:0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22 15:0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5 ~ 8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2561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2
同类推荐

【活动名称】绘本赏读:《做梦的房子》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2日(周日)15:00—16:00


【主 讲 人】 孙老师——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参加对象】 5-8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0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活动内容】一条长得又丑又可怕的毛毛虫很孤独,它经常爬上草尖遥望河对面鲜花盛开的地方,好想去看看。一天毛毛虫请求路过的蝴蝶姐姐带它去河对面的芳草地,但被硬生生地拒绝了。毛毛虫很伤心,可它没有放弃自己的芳草梦,它决定给自己修一座做梦的房子——一座白色、透明的房子。毛毛虫爬进房子里睡着了,梦里到处都是芳草地,等它醒来的时候居然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它终于可以飞向那魂牵梦绕的芳草地了,它快活极了!一天花蝴蝶也遇到一只毛毛虫请求它带自己到河对面的芳草地去,花蝴蝶是怎么做的呢?快来报名听故事吧!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咨询电话:83884389

地 址:广州图书馆 儿童与青少年部


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悦读会”是广州图书馆与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由一批阅读指导师(含故事妈妈,故事爸爸)、活动志愿者参与和执行的阅读公益活动,内容包括:绘本阅读、诗歌阅读、情景故事、阅读分享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为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弟和残障孩子提供公益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喜欢上阅读。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以及广州图书馆官方微信中,敬请留意!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