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刘斯翰先生诗词系列讲座第52讲:贺铸词选讲(五)

发布日期: 2018-06-2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26 11:10 ~ 2018-07-08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08 14:00 ~ 14: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08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0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温馨提示:官方网站报名需先登录个人帐号,然后点击页面右上方【 报名>>> 】提交报名申请,如未登录请在跳转页面中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成功登录官网后报名,谢谢您的支持!

1

 主讲嘉宾

刘斯翰,岭南学者、诗人,文学研究员。曾任广东《学术研究》杂志主编、广州《诗词报》总编辑。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文化研究,著有《汉赋:唯美文学之潮》、《史与诗》、《曲江集校注》、《海绡词笺注》、《诗海禅心——岭南禅诗欣赏》、《今文选·近代政论文选》、《童轩词》等十数种。是《唐诗小札》、《宋词小札》作者、中国诗词鉴赏新流派开创者之一刘逸生先生的次子。


2

讲座主题

贺铸词选讲 (五)
        鹧鸪天(重过阊门万事非)

        踏莎行(杨柳回塘)

        清平乐(林皋叶脱)

3

时间地点

2018年7月8日(周日)下午2:30-4:00

  广州图书馆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中庭读者互动区内


4

报名方式

温馨提示:本馆逢周三闭馆休息,恕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1.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

2.电话报名:83839820或83836666转2902

3.官网报名: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

4.微信公众号报名:广州人文馆(GTGZRWG)关注后回复“刘,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即可

 

读者可自行选择上述方式报名,名额共60人,额满即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座位有限,请报名成功者于活动当天14:15前在人文馆服务台签到入座,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