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12 10:15 ~ 2018-06-23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24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24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0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好邻居,假若世界上存在一个现代化的动物都市,你是否感到惊讶呢。在这个动物都市里,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居所,有沙漠气候的撒哈拉广场、常年严寒的冰川镇等等,它就像一座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名堂。

  624日,广图南五楼电子阅览室将举办《疯狂动物城》电影现场鉴赏会,让我们一起见证动物神奇。影片主角兔子朱迪从小就梦想能成为动物城市的警察,尽管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兔子不可能当上警察,但她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跻身到了全是大块头动物城警察局,成为了第一个兔子警官。

  电影故事内容精彩与惊险融合一体、情节紧凑,你不容错过哇!! 鉴赏会还有互动提问、分享电影观后感和图书推荐环节,过程轻松有趣并且收获满满,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8624日(周日),14:30-17:00

活动地点: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3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额满即止,详情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预告

(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