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7-07 13:3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7-07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厅
活动总名额: 18
浏览 : 97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广州图书馆广图盲读快乐营系列之助读 认知活动7月面向广大残障人士举办“红棉爱有声--诵·读沙龙”活动。

用声音搭建“阅读•交流•共享”的平台,用爱促进残健之间的融合。通过诵•读简单的方式感受文字的力量,呈现内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唤起阅读的激情。

本次邀请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民悦读全国朗诵大使、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演讲学会理事牧言老师现场指导。

                                             


嘉宾简介:

中国诗歌诵读联盟成员、最美声音全国朗诵大使冠军、团省委特聘“广东青少年文化艺术导师”、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执行会长、担任多家高校、艺考机构的语言艺术客座讲师、先后为佛山电台、广东电台、广东省作协、《诗歌与人》杂志社、太平洋影音公司、中国华侨出版社、各大网络阅读平台等录制大量诗歌美文作品,主持的大型演出及参演的专业朗诵会达数百场。

著名诗人欧阳江河评论牧言的朗诵:听到了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交相演奏的有质感的思想的声音。实力派作家邱华栋对牧言的评语:“为诗歌找到了恰当的声音!”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

红棉爱有声志愿服务队

【协办单位】广州市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协会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厅

【活动人数】18人(残障人士含陪同)

【观众及朗诵者报名】

1、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

2、朗诵作品不设主题。投稿时间和方式:2018年6月29日前将作品发往1369904261@qq.com;

3、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