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星海音乐厅20周年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星海璀璨交响夜

发布日期: 2018-06-10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14 16:00 ~ 2018-06-18 20: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18 20:00 ~ 2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18 20:00 ~ 21:00
活动地点: 其它
报名年龄要求: 8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5 (剩余名额: 
浏览 : 311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8日20:00

活动地点:

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取票时间、地点:

报名成功后凭报名短信于615--6月17日(10:00-17:00)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领取门票(一人二票)。




演奏:广州交响乐团 

  广州交响乐团创建于195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规模和艺术水准的交响乐团之一,现任音乐总监余隆。作为迄今为止唯一在世界五大洲留下“音乐足迹”的中国乐团,是国内外业界和媒体眼中“连接中国音乐传统与创新的节点”(英国《金融时报》)。从 1998年起,星海音乐厅与广州交响乐团开启了“厅团合一”的音乐季模式,至今已是第20个乐季。

  广州交响乐团音乐季推陈出新、独树一帜、屡创佳绩,不断邀请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指挥家、独奏家及歌唱家联袂演出,演出曲目范围涵盖了巴洛克时期至现代派的作品。在维持高艺术水准的同时,星海音乐厅和广州交响乐团也致力于古典音乐公益普及事业,先后开拓了面向高校师生的“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系列音乐会、“周日音乐下午茶”通俗音乐会以及“乐聚星期三”室内乐普及音乐会等,大大拉近了古典音乐与民众之间的距离。


主要曲目:

1.陈永华:星之海序曲

2.纽曼:电影《豪勇七杰》插曲

3.柴科夫斯基:四小天鹅,芭蕾舞剧《天鹅湖》选段

4.莫扎特:《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一乐章

5.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作品314

6.潘德列斯基:《第六交响曲(中国诗歌),男中音与交响乐团》选段(广州交响乐团与德累斯顿爱乐乐团联合委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

7.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选段(莫里斯·拉威尔编配)

具体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温馨提示:

1、公众开放日当日如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无法如期举行,则演出活动取消;详情请观众关注“星海音乐厅”微信公众号。

2、领票后请注意演出时间、场馆与座位号,门票领取后概不更换,入场时一人一票,无副券作废。
3、请观众提前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耐心等候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场,请勿妨碍他人观看演出。
4、开放日内,凡在交响乐演奏大厅的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在家长的带领下入场;请留意具体演出活动的门票上的提示。
5、演出场馆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入场,请勿将大包、液态物品、一次性打火机带入场内,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安全检查。请勿将食物、饮料、塑料袋带入场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