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08 13:00 ~ 2018-06-22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24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24 14:30 ~ 17: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3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人类简史》、《未来简史》作者赫拉利撰文推荐的《知识的错觉:为什么我们从未独立思考》,他说:“无知怎么破解?没人知道”。本书作者史蒂文.斯洛曼和菲利普.费恩巴赫毫不客气地为个人理性的棺材板狠狠地钉上了一颗铆钉,试图告诉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高估个人理解力,产生知识的错觉,固执己见;但其实我们是依赖集体的智慧和思考,在面对争论和冲突时多一份谦卑,突破思维局限,才能更好进行社会协作。这是一本简明扼要的人类智能使用手册,是对人的行为和探索进行指导的佳作。

6月24日下午,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王琦将跟大家一起,共同分享《知识的错觉》。想看或已看这本书,有想法、乐分享、爱交友的小伙伴赶快报名参与吧。

                                             

【文献推荐】B842/3198(索书号)  社会科学图书一区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书友会频道

【活动时间】 2018624日(周日)14:30-17:30

【活动地点】北一楼西区

【活动对象】读者50人,残障人士(含陪同)10

【领读嘉宾】 王琦

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马马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总监,新媒体人

     


【报名方式】

温馨提示:活动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16时。守时是一种美德,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1.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公告”报名。

2.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互动”进入“活动报名”,点击活动报名。

3.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栏目报名即可。

4.视障读者报名电话:83836666—1071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