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从故事到绘本 让孩子喜欢阅读”工作坊现正接受报名

发布日期: 2009-07-31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09-07-31 10: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09-07-31 10:00 ~ 10:00
浏览 : 45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为什么孩子从一出生便要为他们阅读?阅读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帮助?
        怎样用好绘本故事书?带孩子走进阅读的世界?
        香港小童群益会自身督导主任曾广源先生将作客广州图书馆,与家长或有志于儿童教育的朋友一起分享个中经验与技巧


曾广源先生 香港小童群益会督导主任
        于2003-2007年期度担任攠共建学习型社区计划攠及攠阅读为明天计划攠的督导,推动学校成立故事家长义工队,团队于这几年间曾为香港培训了超过三千名的故事家长义工,为学生进行讲故事活动。于2006年前往美国Bring Me A Book总部接受培训,回港后担任“书伴我行”(Bring Me A Book Hong Kong)高级培训导师,致力培训老师及社工学习如何进行推动家长与孩子伴读及朗读活动。


时间:7月31日晚7:00-9: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少年儿童借阅部(中山四路42号)
名额:45人(本工作坊为成人参与)
报名电话:83884389


提升子女阅读兴趣的重要性与方法

培训内容:
1. 阅读对孩子的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
2. 为什么从孩子出生便开始为他们阅读?
3. 阅读/朗读的方法
    甲、 为子女选书/让子女选书
    乙、 家长对故事结构及核心信息的了解
    丙、 运用书本(绘本)讲故事的基本方法
4. 阅读/朗读后的延伸活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