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28 10:15 ~ 2018-06-02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02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02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22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一、时间、地点:

  2018年6月2日下午2:30-4:00

  南五楼电子阅览室中庭

二、报名方式:

        40人(网上报名,额满即止,详情请关注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预告)

三、活动内容:

  上帝给了我们一双眼睛让我们去发现更美丽的世界,但有时候我们也会被自己的眼睛所欺骗,眼见不一定为实。

  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们的眼睛的确能够最真实的收集到现实世界的图像,但经过大脑的一番编译后,不同人却出现了差异很大的判断结果。这种差异的存在是由于人们的经历、认知以及逻辑思考能力的不同所造成,而这也是造成视觉错觉的重要原因之一,即大脑不能最真实的解释眼睛所看到的画面。

  跟着我们来一场视觉错觉的奇幻之旅吧。

四、体验形式:

  活动设现场讲解、游戏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

  该体验为3D知识模型交互设备与VR相结合,所有的3D知识模型均配有对应的VR体验模式,任意体验某个3D知识模型。读者可以在匹配的VR眼镜上体验沉浸式3D场景交互,在虚拟的场景中,他们可以更仔细观察模型的细节,并前后左右的漫步互动。

五、主办方:

       广州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身临其境,畅游知识海洋

    零距离,探索科学奥秘

    360度全景,全新学习体验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