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多媒体鉴赏区6月电影鉴赏活动:侏罗纪电影系列

发布日期: 2018-06-0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6-04 10:00 ~ 2018-07-01 14: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28 (剩余名额: 
浏览 : 4050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时间

上午:10:15—12:30    下午:14:30—17:00


6月9日(周六)

   上午  侏罗纪公园1    

下午  侏罗纪公园1


6月16日(周六)

上午  侏罗纪公园2

下午  侏罗纪公园2


6月23日(周六)

上午  侏罗纪公园3

下午  侏罗纪公园3


6月30日(周六)

上午  侏罗纪世界

下午  侏罗纪世界

6月10日(周日)

上午  侏罗纪公园1

下午  侏罗纪公园1


6月17日(周日)

上午  侏罗纪公园2

下午  侏罗纪公园2


6月24日(周日)

上午  侏罗纪公园3

下午  侏罗纪公园3


7月1日(周日)

上午   侏罗纪世界

下午   侏罗纪世界



报名时间

每周一10点开始报名当周场次



剧情简介

1

p1a.png

电影讲述了约翰哈蒙德博士在进行恐龙研究过程中发现一只吸了恐龙血,藏在树脂化石中的蚊子。他从恐龙血中提取出DNA,复制出恐龙,并建成一个恐龙“侏罗纪公园”。没想到的是,公园发生意外事故后又遭人破坏,造成灾难性局面。科学家艾伦和埃莉及来到公园的其他幸存者终于逃出险恶的侏罗纪公园。

2

p2.jpg

第一部《侏罗纪公园》的续集。电影讲述数学专家重回培养过恐龙的桑纳岛,恐龙再度现身的消息吸引了国际遗传公司的注意,组织了一群专家重回岛上考察。而另一批捕猎队则准备将恐龙捕捉到之后送到美国本土的圣地牙哥公园展出。两帮人马在岛上相遇,遭到逃出铁箱的大群恐龙追杀。

3

p3.jpg

《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影片主要情节的发生地位于前作《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中的那个桑纳岛,一对离婚夫妇用计把亚伦·格兰特博士骗来这个岛上帮助他们寻找到自己的儿子。

4

w1.jpeg

21世纪,曾经诞生过第一只恐龙的努布拉岛,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惨剧之后迎来新的时代,如今建成了规模宏大的“侏罗纪世界”,数量繁多的远古生物每天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一饱眼福。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公司授意创意实验室采用不同动物的基因创造了集力量、速度和智慧于一体的暴虐霸王龙。克莱尔原打算请专门负责迅猛龙的欧文·格雷迪评估暴虐霸王龙的防护设施,谁知这头可怕的怪物竟然骗过了精密仪器的监视和人类的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到了外面,随后对所见的一切生物展开了无差别的血腥屠杀。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2号听音室


未标题-1.png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2、观赏期间请勿录音、摄像。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