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2018年“广图寻宝”挑战赛等你来PK!

发布日期: 2018-05-22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22 09:30 ~ 2018-06-01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6-02 09:00 ~ 09: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6-02 09:30 ~ 11: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报名年龄要求: 14 ~ 60岁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6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2018年“广图寻宝”挑战赛等你来PK!

    为帮助读者提升图书馆文献定位和信息检索技巧,加深对我馆服务区服务及品牌活动的了解,“广图寻宝”挑战赛将在2018年广州市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拉开帷幕,欢迎各位读者踊跃参与!即日起至6月1日,请登录广州数字图书馆网站(www.gzlib.gov.cn)活动栏目报名(限40名)。

    一、活动时间: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30—11:00

    二、报到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三、活动内容及奖项设置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40人中,检索成绩排名前15的读者进入决赛。决赛从15人中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将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

    四、报名须知

   (1)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活动当天9:00在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开始签到,9:20仍未签到,将取消名额;

   (2)若活动当天有剩余名额,可现场报名;

   (3)此次活动为单人赛,谢绝组队或携带亲友参与;

   (4)如因故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数字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广州图书馆

                                                                       2018年5月22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