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43期:文创设计,让地方文化活起来

发布日期: 2018-05-2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23 09:00 ~ 2018-05-25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5-26 14:00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5-26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98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43期

文创设计:让地方文化活起来

    提起“文创”,在当代文化产业的语境中大家都相当熟悉。如何通过文创设计推动文化的“活态传承”?社会与产业蓬勃裂变的现实,为我们彰显“文创”更为广阔的视野与趋势。

    本期活动邀请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李健先生,讲述如何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角度推进“文创”设计,以及一些关于“文创”和“活化传承”地方文化的广泛实验和深度探索。

 

主讲人:李健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

中山大学硕士课程导师

艺术与设计教育研究专家、文化创意设计专家

牧野学社创始人

代表作品:“品源”系列厨具设计、 “会同野放大米”产品设计、云南西双版纳规划的哈尼文化度假区设计方案

主要荣誉: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下午2:30-4:00(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

地点:广州图书馆  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办方:广州图书馆、远近

 

活动名额:50人(限16岁以上读者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如因故不能参加,请提前取消报名。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工作时间:周三外每天10:00-17:30)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