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5-19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5-19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005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新时代 新作为”系列  

第 3 讲(总第510期


讲座主题:

科技金融逻辑和广州科技创新的实践


讲座内容:

     如果你有一个企业梦,想要自己创业,你准备怎么做?在这个过程中,政府能为你提供哪些助力?你听说过“科技金融”吗?广东在科技创新领域以及培育科技创新企业方面都有哪些具体实践和措施?这些问题,广州市科创委将为你一一做答。


讲座嘉宾:

王桂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


王桂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科技工作,对科技金融有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




讲座时间:5月19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现场参与请提前入场。




      往期精彩讲座视频请在本网站首页点击“资源”栏目,“讲座点播”进行回看(目前仅支持PC端播放),或点击该链接:讲座视频回看;往期讲座音频可登录“喜马拉雅FM”网站,搜索“羊城学堂讲座”即可在线或下载收听。也可以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扫一扫关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