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5-04 10:17 ~ 2018-05-12 14: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5-12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5-12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9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阅读体验荟】第32期

鲜花课堂━━母亲节胸花制作公益体验活动

                       公益慈善音乐艺术普及系列

欧洲传统花艺的手腕花和胸花,英文为 CORSAGE,又叫襟花设计,原意是指装饰女士服装上身或肩部的小花束,现代又演变成了手腕花、襟花、头花和肩花四类,主要应用在婚礼等隆重场合里。

花文化蕴涵了孝亲敬老等中华优秀传统,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是他们的慈爱抚养我们成长。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鲜花变成心意十足、创意独特的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

一、时间:2018年5月12日(周六)14:30-16:3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一楼阅读体验区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合作方:浙派徐门琴馆(广州馆)、广州紫泥山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1、介绍欧洲花艺分类,花艺色彩配搭,常见花材

2、介绍欧洲花艺中胸花设计种类

3、胸花等的制作过程,家居插花演示,古琴(筝)配乐表演

4、体验互动环节

五、主讲嘉宾

1.王茜,欧洲花艺设计DFADutch Flower Arrangements)认证花艺师,浙派徐门琴馆教师,参与2017年广州国际花卉艺术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越秀公园分场听见花开最美花屋特等奖作品制作。

       2.罗敏,浙派徐门琴馆教师,素弦茶乐坊主人,资深茶人,高级评茶师,高级瑜伽教练,资深乐师。多年专注于中国茶文化传播,培训和推广。精通中国茶道相关艺术,擅长古琴,古筝等茶事乐器演奏及茶空间设计。近年签约韩国国宾馆级-首尔新罗酒店担任中国古筝与茶道表演嘉宾,2015年首届佛山茶艺师大赛形象策划人。

 

六、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报名人数限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