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17 12:00 ~ 2018-04-29 09: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29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29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7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人到中年,感悟突然就变得多了。会对保温杯泡枸杞的故事感同身受,会用“油腻”“中年少女”等网络流行词来调侃彼此。

“岁月静好”是种遥远的臆想,眼前的一地鸡毛才是鲜活的真实。不再相信上帝关上了一扇门但会打开一扇窗,更坚信生活不但关上一扇门,有时还会在屋里放一把火。

本期活动邀请到限量版小说作者、《脱轨时代》编剧高雅楠,时代周报编委纪旭,作家、阅读推广人麦小麦,一起就高雅楠的全新力作《哪来的岁月静好》,谈一谈人到中年被事业、家庭琐事包围时,如何负重前行。

 

一、时间: 2018年4月29日(周日)10:00-12:0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负1层2号报告厅

 

三、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四、出席嘉宾:

 

1. 高雅楠,步入中年的八零后。出版过四本小说,改编了一部电影,亲自生了一个孩子。目前情绪基本稳定。最新作品《哪来的岁月静好》讲述了三个中年少女和多款男人的动人传说,倡导带病活下去的人生价值观。

 

 

 

2. 纪旭,时代周报编委。资深媒体人。懂经济,挺文艺,文能写时评,武能带孩子。不油腻的中年大叔。

 

 

 

3. 麦小麦,作家、阅读推广人、花城出版社编辑、广州图书馆理事、“爱读书会”召集人。出版散文随笔集六七本。开设微信公众号“麦小麦爱读书”分享阅读体验。

 

 

 

 

五、报名方式:请扫二维码或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限报250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