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13 10:15 ~ 2018-04-28 17:15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29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29 14:30 ~ 17:00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东区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2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在“美丽书籍”广州图书馆畅游完知识的海洋后,想必很多朋友也会一道游览另一个文化地标建筑——广东博物馆,走进这个神秘的“月光宝盒”,犹如展开了一次自然和历史文化之旅。


  4月29日在电子阅览室举办电影《博物馆奇妙夜1》现场鉴赏会,影片中在每个神奇的夜晚,博物馆陈列的狂暴史前生物、野蛮古代战士、原始部落、非洲草原动物以及历史的传奇英雄一切都活起来了!让我们跟随着博物馆保安赖瑞•戴利的步伐,进入充满魔法的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经历一次疯狂的奇幻历险,再次探寻博物馆的奥秘。

  鉴赏会还有互动提问、分享电影观后感和图书推荐环节,过程轻松有趣并且收获满满,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日(周日),14:30-17:00
活动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
报名人数:30人

 

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