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10 10:00 ~ 2018-04-14 16: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15 09:00 ~ 09: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15 09:15 ~ 11:3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2岁
活动总名额: 25 (剩余名额: 
浏览 : 117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日光渐暖,紫荆摇曳的四月,我们即将迎来第23届“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并于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为每年的4月23日。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之甘美沁人心脾,一生回味无穷。莎士比亚也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在这全民阅读热情高涨的4月,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部为各位小读者准备了四场妙趣横生的阅读与手工活动,祝愿小读者们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人间四月天”!


【活动名称】初夏悦读之美(2)——诗歌欣赏与手工制作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9:15—11:30

【报名时间】4月10日(周二)10:00开始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三楼东区

【活动对象】6-12周岁儿童

【主 讲 人】万物有灵

【参加人数】25人

【自备物料】A4纸(每人两张,用于画杯子和做吸管)、彩色笔、彩色卡纸(每人两张,A4纸大小,一张作为粘贴作品的底纸,一张用于剪黏贴在画上的小部件)、适量的剪刀和双面胶/固体胶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活动品牌-“青少年艺术坊”页面;或少儿版-“活动预告”页面:

   报名网址:

http://www.gzlib.gov.cn/hdActForecast/index.jhtml

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读者证”-“活动报名”页面:


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3.官网(微信)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书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温馨提示:

1、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为图书馆公益活动, 参加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2、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和保持卫生的良好习惯,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提前15分钟到场,活动开始后不再安排入场,并请活动结束后自觉清理活动使用的物品。

3、凡已报名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网络取消,如未主动取消,将暂停该读者报名参加下一期活动的资格。

4、参加艺术坊活动,携带阅读护照,可以获得红色“阅读攀登”印章一枚(只能在活动当天集印章,过期不再补盖)。

5、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官方微信及广图少儿微信中,敬请留意!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2018年3月阅创空间·青少年艺术坊活动回顾


3月4日折纸艺术创作



3月11日诗歌欣赏及手工制作



3月18日 拼贴画制作



3月25日超轻粘土创作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