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04 11:00 ~ 2018-06-24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04 11:00 ~ 2018-06-24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
浏览 : 115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金红棉影展

“红色文化”主题纪录片展映活动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与广州市社科联于广州图书馆在广州市社科联第五届学术季期间联合举办“‘红色文化’主题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以优秀的红色文化题材纪录片为载体,展示我国近现代以来,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作出的伟大而艰辛的奋斗。

联合主办: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

                 广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协       办:广州图书馆

活动地点:负一层2号报告厅

播映时间:14:00-17:00

影片排期:

4月1日:《辉煌中国》

4月15日:《长征》

4月29日:《英雄如山》

5月6日:《延安十三年》

5月13日:《重生》

5月27日:《缅怀英烈忆长征》

6月3日:《永远的焦裕禄》

6月10日:《来自延安的报告》

6月24日:《东江纵队》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