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阅读养心沙龙 –同读一本书(第4期)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4-2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8-04-03 09:00 ~ 2018-04-2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8-04-29 13:45 ~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8-04-29 14:15 ~ 17:0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973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东坡先生说四月梨花淡白、柳絮飘飞,鲜花满城。花城4月,有花可赏,更有书可读。本期阅读分享会由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王琦带领大家阅读由畅销书专栏作家斯蒂芬.科特勒和杰米.威尔共同著作的《盗火》一书,分享作者在心理学、神经学等多个领域的不可思议的故事和最前沿的数据,来一场通往人类大脑深处潜力的刺激又兴奋的旅程。《盗火》由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出版。

这是一个分享阅读感悟和思考的平台,一个锻炼当众讲话能力的平台,一个以书会友的平台,有兴趣的读者赶紧报名啦。

 

由著名作家万维钢作序,得到“精英日课”解读;喜马拉雅“书腾鉴书”项目主讲人推荐阅读,获得美国CNBC 2017年最佳商业图书《盗火》是目前认知和脑神经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书作者花费四年时间走访研究著写了这部开创性著作,展示了心理学、神经生物学、工程技术和药理学多个领域的不可思议的故事和最前沿的数据,揭示了如何利用令人兴奋的技术使人改变思想意识状态,激发我们的大脑与身体的最大潜能。在人类体验尚未到达的盲区解开巅峰表现的密码,如何利用技术展示开发大脑的方式,开启管理革命。可以说这是一场通往人类大脑深处潜力的旅程,节奏紧张,令人又兴奋又刺激。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书友会频道

【活动时间】 2018429日(周日)14:15-17:00

【活动地点】北一楼西区

【活动对象】读者40人,残障人士(含陪同)10

【领读嘉宾】 王琦

吴晓波广州书友会负责人,马马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总监,新媒体人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a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 “部门资讯”,进入“活动公告”进行报名。

b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读者证”进入“活动报名”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活动栏目点击报名即可。

3视障读者报名电话:8383666—1056或者1071

 

                      

 

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        

       书友会频道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4月27日中午12时。守时是一种美德,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